柠婳

……:评论区
afd ID:雪落一整夜
QQ群:752314461

四十五(日常作死)

剧情摘抄

〖老大救命啊!我艹!你咋还看上戏了?!😒〗


——————

后面几天三人配合的极好

贺柠宸负责出谋划策

慕容泽负责查漏补缺

安北川的任务就是打

这天晚上

安北川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原因就是他还没打爽…

上午安北川带了100人去打在打的嘴兴奋的时候贺柠宸下了撤退令

安北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老大的命令服从就对了只是实在是没打爽啊!!

“老大……我没打爽…”安北川对着贺柠宸说道

“那就出去修炼”回应他的不是贺柠宸而是慕容泽

贺柠宸起身开了灯

拿出地图

“过来”另外两个凑了过去

贺柠宸分配着任务

“记住主要任务不是为了打而是为了探查敌情.老二你不是没打过瘾吗?那你就去吸引敌方火力我跟老三去摸摸底”

“老大我严重怀疑你有新师弟了!对面多少人?我……老大啊你不想去就直说嘛…何必给希望呢”

贺柠宸笑着说“我认真的”

“既然老大都这么说了…干就完了!”

随后三人出现在魔族营地

“老二吸引火力老三你在暗中观察看看这魔族究竟有多少人…还有统领修为至于我嘛……嘿嘿”

“老大你不会又想出什么鬼点子了吧?”

“➕1”

“行动!”贺柠宸一声令下瞬间消失另外家人极其无语转而开始行动

安北川视角

“嘿嘿里面的牛鬼蛇神都给你爷爷我滚出来!”魔族族长瞬间现身但是看到的确实一个娃娃

“小娃娃你运气真差”

〖我艹!怎么一上来就遇到大Boss,怎么办?跑吗?〗

〖不跑你特么等啥!〗慕容泽用魂力传输着

安北川听完撒腿就跑

慕容泽无语从树上消失然后来到左处军营攻了进去很快就来了很多人修为不高慕容泽勉强招架的住

安北川见状来到右处军营跟慕容泽一样开始捣乱只不过他看见的粮草……于是安北川把它烧了个一干二净然后就看到了一群人追着安北川跑的画面

贺柠宸视角

贺柠宸进去魔族族长的房间在里面偶然发现一间密室

贺柠宸走了进去发现了一个人被吊着

“我能帮你什么?”

“咳咳咳…你是月国的人…只不过为什么这么大了封印还么解除?”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小家伙你我相遇即是缘我这有本功法可以助你只不过…除非生命关头否则不要轻易使用…对自身伤害极大但是可以短时间使自身修为提升”

“没兴趣”说完贺柠宸转身就要离开

“哎!等等…这里设有结界你进不来但是功法可以出去而这门功法我不想让他失传所以请你帮帮我可以吗?你知道拜我为师即可”

“抱歉前辈我有师父了”

“老师!老师也行啊!哎小娃子!”

贺柠宸想了想转身朝他行礼“老师”

“哎哎哎”那人赶紧将功法交给他以及一个笔记本“笔记上有功法的利与弊你可以想想再做决定还有一些我自己研究的功法”

“老师…我能知道您的名讳吗?”

“楚臻译封号黑鬼”

贺柠宸没忍住噗嗤一笑“这什么奇葩封号”

“小娃子你呢?”

“贺柠宸…封号…武圣”

黑鬼听完有些震惊“小娃子你这封号不怕没命?”这么小的孩子封号就带个圣这家长望子成龙的心也忒猛了吧

“你这封号出去没人笑吗?”贺柠宸反问道,贺柠宸感受到有股气息在逼近赶紧找个地方躲着

“气息隐藏”

贺柠宸服下一颗隐气丹

“师父你还不肯说吗?”

“呵不可能这本功法给狗都不可能给魔”

贺柠宸顿时感觉有被冒犯到

“好好那我到要看看黑鬼冕下能坚持几时…以及你的家人”

“卑鄙无耻!你特么有本事冲我来!”

魔族族长笑笑走了出去

“带着你的功法赶紧走吧…记住不要跟任何人说你见过我”

“那您?”

“我走不了…也不能走…”

“他刚才叫你师父…那你…”

“回去看看那本笔记会告诉你答案…”

“好…您多保重”

贺柠宸刚出来就看见一群人追着安北川和慕容泽跑

贺〖嚯!真热闹,你们什么情况?〗

安〖老大救命啊!〗

贺柠宸找了颗树上去认真的吃瓜

安〖老大救命啊!我艹!你咋还看上戏了?!〗

慕容〖安北川我是被你给坑惨了!〗

贺柠宸戏看够了下去动了手另外两个赶紧加入战斗但是人忒特么多了于是场面就成了一群魔追着三个小孩跑

贺〖分开蓝国集合〗三人赶紧分开往各个位置跑

只是那群魔径直追着安北川跑贺柠宸和慕容泽这里一个没有

“啊啊啊啊!各位大哥我错了啊!别追了!”

〖老大救命!〗

〖动脑子〗

〖老大!呜呜呜〗

安北川赶紧看向周围发现了一块藏身地点于是安北川先绕了这群魔几圈然后迅速躲起来还皮了一下

偶尔出现杀死几个泄愤!

〖搞定没?〗

〖我在泄愤〗

〖赶紧滚过来!泄愤你大爷〗

〖哦……〗

安北川又杀了几个这才离开

三人都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简单来说要挨打了😏)


————♡———♡————

文章字数:1613

不好意思卡个拍😂

这是最后的存货了下次更新就得周日

这个就不凑两千了工作量有点大

全文字数:1772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